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converse官網

咳咳……老楊,你該不會忘記我的寶貝孫女跟你家小雷的定的娃娃親吧?這可是 Nike flyknit 當初約定的啊?你也知道是 Nike Free 5.0 當初約定的啊?楊鴻旋冷著臉,自顧自自地坐在了主位上,看著木成森說道:我記得前幾年,每逢過年過節,我派人送去的親家禮,可都被你原封不動地退回來呢?難道是我記錯了?這……木成森老臉一紅,心中暗罵,馬勒隔壁的楊老匹夫,當​​年你那孫子要不是那麼廢柴,我願意嗎?
當然,如果不是自己的寶貝孫女不知道犯了那根神經,竟然天天將楊天雷放在嘴邊不說,而且這段時間經常發呆、發傻,做夢的時候,都能喊出楊天雷的名字來,而且對楊天雷的關注程度已經到了發狂地步,雖然每次問起,木子薇都是恨得牙癢癢的那種,但作為過來人, Nike Air Max 卻很清楚木子薇現在的狀態究竟意味著什麼,否則 Nike Free 5.0 堂堂吉央帝國的第二軍神,也不會拉下臉來重提這門親事。
怎麼難道說,你不是拒絕,是剛好返禮返的跟 Nike Free 5.0 家送的一樣?楊鴻旋繼續挖苦道。兩人本來就是朝堂上經常抬槓的武將,此時能將木成森逼成這樣,讓楊鴻旋心中非常得意。馬勒隔壁的,還不是看 Nike Free 5.0 孫子重新崛起,後悔得蛋疼?要不是看你家孫女還的確配得上小雷,老子直接將你轟出門外了。對對對,老楊,你太厲害了,咋一猜就中了啊? http://www.nikeofficial.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