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ugg k5bI5 2fkx Umn9

我有一件非常不錯的發明,想將此項技術出售給斯塔克先生。這位先生, nike flyknit 每天都能接到至少三十項來自民間的試圖向斯塔克公司出售的高新技術, 慢跑鞋 公司有健全的分析審核系統,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幫您建立有關檔案的。請稍等,我會找人來帶您過去的。得知丁麒的來意後,這位叫劉易斯的接待處經理轉身就想離開。不不不,你並沒有弄明白我的意思,我的這項發明非常的與眾不同,我需要最快的速度見到斯塔克先生,只有他才能了解這項發明的偉大之處。

這位先生,每一位'民間'發明家向 nike roshe run 推薦他的'嘔心瀝血之作'時,都是這麼說的。劉易斯說到這裡,已經明顯有些不耐煩了,不僅目光中已經有了不屑,而且還著重了'民間'二字。劉易斯先生,請問這裡有接待室嗎,請給 慢跑鞋 三分鐘時間, 慢跑鞋 會向你提供充分的證明的,當然,你如​​果拒絕 慢跑鞋 , 慢跑鞋 也許會直接撥打貴公司的客服熱線的。丁麒當然不知道這家公司的客服是多少,他只是在賭,賭眼前的傢伙不喜歡將事情鬧大​​。

說完便轉身向樓內走去。丁麒絲毫不在意他的口氣,轉頭向那位因為丁麒得罪了頂頭上司怕連累到自己而在愁眉苦臉的接待小姐點頭致謝,還低聲說道:謝謝 籃球鞋 的幫忙,請放心, 慢跑鞋 馬上就會升職的。然後不理接待小姐那奇怪的目光,輕輕一笑,向劉易斯走去。伴隨著一聲巨響和漫天揚起的塵土,綠巨人那巨大的身軀原落回到了他剛剛跳起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